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文学院班子成员到学生宿舍看望首批返校毕业生
2020-05-15 16:23   审核人:   (阅读:)

 

202058日下午,文学院班子成员万秋月、龙耀宏、李贤军、杨锋兵前往学生宿舍看望刚返校的毕业生。在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病毒传播的严冬过后,进入5月,贵州民族大学迎来了毕业生返校的日子。文学院2020届毕业生共有8人作为学院的首批返校学生于57-8日陆续回到学校。其中有6名学生先在新校区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有2名学生直接回到自己宿舍,他们是提前回校作为自愿者要协助老师工作的学生党员干部。下午四点过,班子成员先是来到白美楼341号寝室,之后来到鹏程二号439号寝室,杨贞艳、蒙仁民2位同学都在寝室里,领导们亲切与学生交流,询问了解学生的家庭生活学习情况,提醒学生要注意的事项,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遵守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完成好学习任务,准备好参加论文答辩。2位学生精神状态很好,感觉回到学校很开心,也感觉安心和安全,对学校的安排是满意的。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2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3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4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5

班子到寝室看望学生.6

 

202058

上一条:文学院征兵宣传线上主题班会开展情况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简报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