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与科研活动>>正文
文学院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举行
2021-01-07 11:11   审核人:   (阅读:)

 

20201220日上午,文学院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会议由该二级学科负责人胡晓东教授主持,本专业导师龙耀宏教授、龙海燕教授、罗兴贵副教授、吴秀菊副教授,以及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杨榴、王建良、莫少英、莫耐兴、王慧五位同学分别就论文中期检查时专家提出的意见及其修改情况进行说明,对学位论文的论文框架和主要内容作进一步汇报并恳请专家们的指正。各位导师则有针对性的对五位同学的论文进行指导和帮助,且肯定了五位同学的研究成果。

答辩结束,导师们投票决定预答辩情况。最后,由胡晓东教授宣布结果: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五名同学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全部通过。

IMG_7888

                                     

文、图/莫少英

  /吴秀菊

                 

上一条:文学院2020级研究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文学院2019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