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与科研活动>>正文
文学院2019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
2020-12-21 15:59   审核人:   (阅读:)

 

20201219日下午14:00—15:20,文学院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师生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参加本次开题报告的有赵宏、朱国祥、张运卉、王文艺、李贤军五位导师,以及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的所有硕士研究生。会议由朱国祥副教授主持。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2019级研究生进行论文开题报告,导师们针对学生的论文进行指导帮助并讨论决定是否通过开题。

会议开始前,2019级研究生彭华、李帆把论文开题报告发到各位老师的手上,方便老师们查阅。

李帆、彭华,依次向老师们作开题报告。他们把论文题目、论文框架、论文研究方法、写作缘由、研究意义及国内外研究现状等内容向老师们作开题报告,老师们相继给出指导意见。老师们首先肯定了李帆、彭华两位同学努力、认真的态度,同时还从论文结构、研究意义以及研究方法等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老师们认为两位同学的论文结构总体上是好的,但是要注意节的标题要与章的标题相协调,要求先收集好语料,将语料与语法理论结合起来分析。

最后,在老师们的商议之后,由朱国祥副教授代表老师们宣布,2019级研究生彭华、李帆论文开题报告通过,会议结束。

 

 

 

 

 

 

 

 

 

 

 


                              

 

 

 

 

 

 

 

 

文、图/蒙春利

 审阅/朱国祥

上一条:文学院2018级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会举行
下一条:文学院2018级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