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欢送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2021-05-24 12:16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增进学生间的友谊,欢送2017届毕业生,文学院于2021年5月21日下午16:00在风雨篮球场正式举行欢送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竞争与合作的形式加强我院学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以此为契机提高集体凝聚力。

图为2020级男生组VS2017级男生组

 

赛场上,球员们巧妙的运球、默契的配合、强悍的防守、华丽的转身突破以及精彩的投篮向大家诠释了敢于拼搏的运动精神。观众高昂的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壮观。大家都用行动证明了“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图为2019级男生组VS2020级男生组

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开始。本次友谊篮球赛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学生体育锻炼积极性的同时也为应届毕业生们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代亚    

  撰稿人/王曼、王明英

审核人/涂伟

上一条:文学院欢送杯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文学院顺利开展“颂党恩,感党情”比赛复赛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