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顺利开展“颂党恩,感党情”比赛复赛
2021-05-19 13:12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文学院师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引领文学院广大青年学生颂党恩、感党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我院5月14日下午14点,在文学院2-104教室开展主题为“颂党恩,感党情”演讲比赛复赛。此次比赛由施蕾主持张思源老师、吴艳老师和罗芳老师作为评委到场。

1279314

比赛现场

首先,主持人介绍并说明本次比赛相关规则及流程紧接着,12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演讲,他们用自己的声音讲述自己身边的、历史上的有关人民和党的故事,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自己对颂党恩,感党情”主题的认识和理解内容丰富多彩、思想先进、引经据典、关注时事,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自信拼搏,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参赛选手风采

比赛末尾,由三位评委分别对选手进行点评。他们指出各位选手在演讲时在语言掌控能力上的优点以及对演讲技巧运用和情感表达等方面的不足,希望所有选手通过此次比赛,能有所收获、提高自己。

undefined

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此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对党史学习重要性的理解,相信今后同学们能够继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王

/孙光莹

 

上一条:文学院欢送杯篮球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吴祖平应邀到文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