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大会
2021-04-29 10:37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教育增强师生安全防患意识培养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4月27日下午630分,我院在15栋圆形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特邀银晖派出所赵普林警官作为安全教育课主讲人,处长杨昌春、文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副院长吴电雷、副院长杨兵、团委副书记赵晋出席会议,19级、20级全体学生会。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赵普林警官就高校典型案例同学普及相关知识。首先,他从情感纠纷个人隐私安全、交通安全传销与拐卖妇女儿童四个方面剖析了人身安全问题。其次,两点结合案例重点对财产安全方面进行了讲解。赵警官告诫同学们应提高警惕,掌握安全教育常识,遇复杂情况时应及时求助老师和警察,切勿盲目行动,保证自身安全才是第一位。

赵普林警官宣讲

赵普林警官对相关案例的讲解,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些新型犯罪手段和相关法律知识。此外,他提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保护好人身安全等建议,同学们获益匪浅。

                                           /王  倩

/孙雪梅、卢依

 

上一条:省委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研究员吴祖平应邀到文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中国语言资源保护工程核心专家丁石庆教授一行莅临文学院调研指导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