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共青团贵州民族大学文学院委员会 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1-04-25 17:46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和激励我院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4月23日下午13:00,文学院团委在文学院1栋201教室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活动。19级汉语言文学2班、19级汉语言文学3班、20级汉语言文学4班共96人参加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小组青年宣讲团成员罗国川同学进行宣讲。

  青年宣讲团成员罗国川进行宣讲


会上,罗国川同学主要从三个方面讲述党的历史脉络和对美好未来的期待。第一方面:回顾往今,从灿烂的古典文明讲述到新中国的建国和外交策略。第二个方面:亮剑朝鲜,主要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勇战斗。第三方面:一战打响,乾坤扭转,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取得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活动现场


通过本次宣讲活动,文学院青年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的优秀接班人,把个人梦想融入国家梦想、民族梦想,投身到新时代新征程的伟大事业中,争做贵州高质量发展历史进程中的奔腾后浪。

/王兴花

/申雅婷

上一条:文学院趣味知识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