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反诈骗知识
2021-04-23 15:13   审核人: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防诈骗意识,降低教师群体的受骗率,4月23日下午两点,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线上学习反诈骗知识。

 

 

 

会上,首先通报了大学城某高校教师陈某某的诈骗案件,提醒老师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相信以各种理由索要财物的陌生电话和短信,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对方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信息、存款、银行卡等情况,不向陌生人汇款、转账等。

 

 

 

 

接着,以《贵安新区公安局反诈骗知识考试试卷》为教育培训材料,对教职工进行反诈骗知识培训。期间,老师们利用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真实事件来分享反诈防骗经验。

通过对反诈骗知识培训,让老师们熟记了诈骗的常用手段,提高了防范意识。老师们纷纷表示会把这些知识运用到以后的课堂教学中,让同学们筑牢防范诈骗的防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为庆祝建校70年营造稳定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文学院举办2021年毕业生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