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04-23 15:07   审核人: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专题教育,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教育工委、校党委以及院党委的决策部署,文学院于2021年4月21日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行政人员、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笑玲首先介绍了学院党史专题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强调要坚持学做合一、知行合一,着力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同时要求各支部抓好学习研讨,上好理论课,实现学习有成效;领导干部要抓好宣传宣讲,上好专题课,实现学习全覆盖;党员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上好实践课,实现学习服务于民。接着,刘书记强调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组织实施;二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务求取得实效;三是要把握正确导向、做好宣传引导。

最后,与会人员就目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作交流发言。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反诈骗知识
下一条:文学院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党员大会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