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走进教学一线为文学院学子上思政课
2021-04-23 14:55   审核人: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课程思政改革,4月16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室专员吴嶷晖在我校花溪校区十五栋圆形会议中心,为文学院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思政课。

 

 

授课现场

  

吴嶷晖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题,结合推进纪检工作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的实现,强调师生、干部都要终身做人,知行合一。知是行之始,行是知之成,并重点与师生们分享了的三个内容:一是学生之,作为新时代青年学子,要做到责任心强,三观正,品质好,政治思想对,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教师之,教师要围绕立德树人,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三是共产党人之,要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变局两个大局,做合格的共产党员,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

 

 

供稿/文学院

摄影/田梅
文字/申雅婷

上一条:文学院开展“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党员大会
下一条: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