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筑梦之路》
2021-04-12 14:43   审核人:   (阅读:)

2021年4月9日下午两点,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花溪星空影城亨特公园店观看贵州首部脱贫攻坚电影《筑梦之路》。

 

电影《筑梦之路》由《亮剑》制片人、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由黑子、张潮、孙晓伦等主演,以贵州省全国劳动模范张明富事迹作为原型,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男主人公张明富走出贫穷的凉风沟,外出打工致富后不忘乡亲,又回到穷山沟艰苦创业20余年,带领乡亲共同致富,全面实现小康的感人故事,反映了贵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同步小康的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

 

 

 

观看完电影,老师们纷纷表示,电影充分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新时代贵州精神,我们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讲好劳动故事、讲好工匠故事,让劳动模范的感人故事家喻户晓,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社会氛围,让“学习模范、争做模范”成为人们的行动自觉。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民族大学监察专员吴嶷晖走进教学一线为文学院学子上思政课
下一条:文学院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