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开展教职工网络安全学习宣传活动
2020-09-15 13:11   审核人:   (阅读:)

 914日至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通知要求,文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学习宣传工作。

一、下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资料,挂在文学院官网“学习园地”栏目,供师生随时打开学习。

网络安全宣传周1

文学院官网学习园地栏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截图

二、通过教师工作群发布学习通知和学习资料。将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贵州民族大学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通知发布在群里,同时,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和20184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资料发到群里,要求教职工学习资料内容,掌握习近平主席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网络安全法律知识。

网络安全宣传周2

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布的学习通知截图

网络安全宣传周3

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布的学习资料截图

 

三、开展学习交流。通过资料学习,教职工进一步强化了网络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纷纷在群里发言,认为网络安全法律为维护网络安全提供了制度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思想为加强我国互联网及信息化建设提供了指导和遵循。网络安全无小事,维护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不仅自己要文明上网,维护良好的网络空间,注意网络安全,防骗防诈,还要教育引导学生知法守法,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积极参与构建健康网络生活。

网络安全宣传周4

教职工在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言交流截图

 

 

网络安全宣传周5

教职工在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言交流截图

 

网络安全宣传周6

教职工在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言交流截图

 

网络安全宣传周7

教职工在文学院教师工作群发言交流截图

 

 

 

 

 

 

 

 

 

 

 

 

\文:文悠

 

 

 

上一条:文学院顺利召开民主党派座谈会
下一条:文学院班子成员集中传达学习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