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 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顺利召开
2020-09-01 10:22   审核人:   (阅读:)

2020年8月31日下午2:30,我院在老校区办公大楼第五行政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员(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加,学校指导组梁毅、刘英伟2位同志到会进行监督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秋月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IMG_0576(20200831-142400)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宣读大会议程,介绍投票流程及强调注意事项。议程第一项是介绍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主持人宣读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和《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委员会关于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IMG_0575(20200831-142327)

紧接着,由李贤军同志宣读《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并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举手表决通过。会议议程第三项,酝酿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并由参会正式党员进行表决通过。之后,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工作人员名单。

IMG_0578

最后,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文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主持人宣读《文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后,全体参会正式党员填写选票,之后在总监票人、监票人的监督下依次进行投票。

IMG_0581

IMG_0588

工作人员统计好票数,得出统计结果后,由主持人宣读文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大家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代表产生以及本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图\文:王娴

 

上一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文学院建设成就之共青团建设成果
下一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文学院建设成就之本科生综合素质提升成果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