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文学院举行学生实习基地挂牌活动
2020-07-31 09:38   审核人:   (阅读:)

 

2020728日下午,文学院杨锋兵副院长、戏剧影视文学系主任田级会、大学语文教研室副主任张思源等几位老师赴贵州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参加学生“实习基地”挂牌活动。

挂牌仪式开始之前,几位老师在公司人力资源部石莹总监等几位负责人的带领下,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参观了“贵州网络视听产业园区”与学生实习区。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最后,由杨锋兵副院长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丁勇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IMG_256

(杨锋兵与丁勇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

 

近年来文学院与贵州广电新媒体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定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明确了双方的责任义务。在今日的挂牌仪式上,双方希望能发挥各自优势,相互推进,共同发展。

 

/  田级会

上一条: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学生班)开展第一次理论教学活动
下一条:文学院2020年党员培训(教师班)举办第二次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