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服务>>正文
贵州云上春产业简介+招聘信息
2021-04-23 10:07   审核人:   (阅读:)

 
    贵州云上春产业系贵阳市黔东南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单位、贵州生态产业发展联盟副主席兼秘书长单位、贵州杨氏企业联盟秘书长单位,是一家现代化、新型化、综合化的生态产业公司。其业务范围概括为“一瓶酒、一杯茶、一支笔”;公司形象歌曲《云上春韵》传唱度高。
    产业旗下公司:贵州纯沙酒业有限公司、贵州云上春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贵州锦绣阳光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阳市南明区云上春农产品经营部公司;投资的公司:贵州香知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未央时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酱酒品牌“纯沙酒”、“优待酒”;文化黔茶品牌“云上春茶”;音画创意品牌“锦绣阳光文化”。
    公司打造的“云上春产业园”位于贵阳市观山湖区百花湖畔,集藏酒、品茶、餐饮、住宿、休闲、种植、体验、观光、实训为一体,欢迎加盟、入驻,共创辉煌。
  地址: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长冲村牟老组“云上春产业园”
 
  招聘需要:
  1、策划人员1名:要求有一定的文案功底和交流能力,有创新和创造精神,执行力强,有过类似的工作经验者、会设计者优先。
   2、采编人员1名:熟悉基本的公文写作,熟悉新闻、消息、简报、策划方案、发言稿的写作基础,对新媒体管理和运营较熟悉。
   3、营销人员4名:热爱营销工作,有一定的交流、沟通、开拓能力,有团队携作精神和丰富人脉资源,敢于挑战自己。

附件【1.贵州云上春产业简介+招聘信息.docx已下载
上一条:贵州和道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条:桂阳县展辉学校2020年招聘公告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