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活动>>正文
文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四次全体大会
2018-12-14 15:52 新媒体工作站  审核人:   (阅读:)

2018学年秋学期即将结束,为总结各部门在工作上的经验,更好地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12月12,我院团委学生会在我院104教室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全体大会。文学院团委负责人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团委学生会主席舒浩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议程。

第一部分,老师发言。赵老师对我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所进行的相关工作及举办的各项活动给予肯定,同学们的成长和认真的态度感到欣慰。同时,她还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和各项能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念,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青年。

 

赵晋老师发言

第二部分,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言。主席团成员们肯定了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文学院团委学生会要发扬优秀传统,改正以往不足,不负众望,争取做出更好的成绩,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并希望大家注意保暖,同时祝愿大家顺利通过考试

 

团委副书记段钧誉发言

 

副主席金醒其发言

第三部分,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各位部长首先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表示在本学期的工作中看到了大家的成长和进步,同时指出了各自部门的不足之处,并承诺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反思,找到提高工作的办法。并在下个学期工作中做到努力提高干事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积极性,以最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

 

各部门部长发言

第四部分,干事代表发言。干事代表们积极表达自己一学期的工作感悟。外联部干事谭永涛说:“一学期的工作中学习到许多新的技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能够得到更多的启发,希望和学生会小伙伴相互学习、互帮互助、共同努力,把文学院团委学生会打造成一个温馨团结的大家庭。

 

 

 

干事代表发言

大会最后,舒浩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学生会的工作有值得赞扬的地方,也有瑕疵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吸取经验教训,反思不足之处,积极进取,不断前进,在来年能展现出一个更优秀的自己,更好地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

 

主席舒浩发言

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文学院团委学生会

上一条:贵州民族大学教师韦述启赴日本东京外国语大学访问讲学
已是尾条

快速导航

更多..体关注

更多..习园地

更多..料下载